網頁

2016年11月15日 星期二

Time to say Goodbye!.........

曾說過人總要有夢,因有夢才有動力!...同樣地人總會有偶像,因有偶像就會有夢,有了夢便會嘗試去追夢...。我的偶像頗多,因不同領域都總有一兩個,其中一位偶像是女高音歌唱家 Sarah Brightman,她的演唱會總會以一曲“TIME TO SAY GOODBYE”作為壓續,的確頗有意思...。





回想七年前的一個偶然,我在 Yahoo blog上看到一些精彩文章,因其可讀性甚高,所以不覺間也迷上瀏覽那些 blogger的分享(為免不必要的誤會,在此不點名了。),就在他們的分享鼓動下,我也一時心動開始了自己的博文...:)。經歷了多年時間,從Yahoo 到Google blog,我最近竟開始感覺那份享受已慢慢轉變為一種負擔...。是的!既然是一種負擔,我就明白是我要向大家說再見的時候了...。

在這個博海裡,我發覺很多 blogger都是採取不辭而別的方式來離開,意思是寫了某篇分享後便一切都像消失了一樣,不單再沒有新文章,亦沒有在其他blogger中作回應,仿佛要讓時間去告訴大家他/她的確已經離開了...。今天我不想以如此方式來告別各位,只因我實在喜愛大家,但最近我已沒有在大家的分享中寫下留言,實在抱歉,因為我看大家的分享時總是匆匆,寫一點留言已成為我的負擔了...。

最後我想以幾句心中話來作結,過去年在blog 海中認識大家實在榮幸!在您們分享的文字及圖片中我學懂了更多知識,見識了更多事物欣賞到諸般精彩又流暢、言簡意賅的好文章及詩詞歌賦,還有那些萬分精彩的攝影作品等等...。更甚者是大家給我的寶貴留言,我總不會忘記那些令我仿如遇上知音的回應,那種一直自以為只有自己才懂得的孤單,卻原來有人比我懂得更多,那種由心而出的喜悅,簡直可以用如沐春風,無與倫比來形容...。真的超感激大家!

人總會有夢,今天我面對人生中一個最大,最重要的一個夢,我知道我不可再用求其又是但的作風追夢了。我必須以萬分專注,小心計劃及萬分投入來完成這個夢,希望大家明白我的意思...。盼望將來我可以再回到這裡,完成我所有遺下的續篇,再與大家互動交流,一同享受...。謝謝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