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6年3月19日 星期六

My iphone's photos ~ Irealand

Irealand ~ 愛爾蘭,一個只有四百多萬人口的國家,說真若非工作需要,如何也不會想過要到訪此國此地...:)


此行是從首都(都柏林~Dublin)開車橫跨中部內陸
到西邊面向大西洋一個叫(Westport)的小鎮...

 

預計三個多小時的車程開始不久,就給我遇上耶穌光
於是手機的優勢便可以說表露無遺了...:)


(以上兩圖乃網絡圖片)

所謂什麼樣的人就會有什麼樣的表現,在開車不到一小時,我的左眼角突然出現一個畫面,雖然只是一瞬即逝的一秒多,但那件“公共藝術~Public Art”卻迅即攻陷了我的心靈...。是的!司機沒有任何反應,與我同行的同事亦如是...。(回程時我刻意提及這件 Public art,但開車送我往機場的老闆也只是輕描淡寫地回雖然自知是個厚臉皮的人,也不好意思人家停下讓我拍照...。)所以這也讓我反省到做人真的太自我,更不過份自我放大,最多也只可以我陶醉而已...:)



這個國家相信跟紐西蘭一樣,羊隻的數量比人口還要多...:) *可見到那隻黑臉羊?



當時正值十月下旬,所以酒店也佈置鬼怪來應節~Halloween

攝於酒店後園門前,我從沒見過如此大片,顏色如此鮮紅奪目的紅葉...:)

小漁港旁的小船




廠家特意安排一漁船為我出海示範如何撈捕“聖子~Razor Clam”


Razor Clam

其他的愛爾蘭海產



希靈魚~Herring fish


大西洋的螯蝦~Scampi(有別於品質更佳的紐西蘭南極水域的Scampi


我的確來到愛爾蘭才知道 "Quinns"黑啤是他們國人引以為傲的國際品牌呢...:)


記起有位博友說過,讀萬卷書也要行萬里路,說的甚是有理...。從美國、西班牙、德國、法國、愛爾蘭、緬甸、...等國,我都因著要出差才願意去了解多一些這類國家的歷史背景,然而每次換來的都是令我讚嘆甚至驚訝的感覺而更重要的是因此而認識到自己的渺小及知識貧乏,即所謂認識愈多,就愈明白自己懂的其實甚少的道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