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5年7月25日 星期六

美國長春籐大學~康乃爾(Cornell University)

我曾說過自己的情結特多,其中之中一就是未能讀上大學。假若真有來生,相信上大學會是我的最大心願...。但現在說這些話又的確無聊,雖說今生未能讀上大學,但卻有機會踏足參觀一所世界知名大學,感覺也是無比滿足的...。

五月份往美渡假,幸運地有機會踏足此一美國長春籐大學遊覽,並碰巧該校舉行畢業典禮,真的是令我大開眼界,給我有如鄉下仔出城的感覺...。所以就算來生上得了大學,相信另一情結又會是未能讀上世界知名大學了,人性就是如此..... cheeeee.....: )

還是廢話少說,一起來看看該校的美麗校園,並且一同分享當天畢業生的喜悅吧!....

在校內美術館平台外望週遭美景



校園內的週遭美景





校園內不同學系的古老或現代校舍












當天盛大畢業典禮開始



典禮要在體育場舉行?而非在大禮堂?
而且有五千多人畢業?真唔真呀?




各學系的畢業生在魚貫入場


真的近五千名大學生慢慢步入會場,用了近四十五分鐘時間左右,
真的坐滿整個運動場...勁!場面偉大!超勁!: )





什麼學系?件袍咁靚既?


啊!原來是教授們...


大家可會像我般傻?想像若逐一畢業生頒發証書,豈不要坐到天光?
啊!非也!原來在校園內已搭建了很多不同的帳幕,
供不同學系再自行頒發証書...。


這幾位美少女畢業生的確可愛!難怪我會一影......再影.... : )




若有來生,我真的願意努力架!...拔!
唉!算把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