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5年12月3日 星期四

My iphone photos(二)~ 布魯塞爾(Brussels)

去年初往布魯塞爾出差,才認識歐盟總部就設於這城市。當下機並走在機場時,便被一座高大又鮮紅色的擺設吸引著~“尿尿小童”...。由於初到貴境,只知道這裡的主要景點就是那個大廣場(Grand Place)及“尿尿小童”。而美食當然離不開“Chocolate”及“Waffle”了...。


相信輕易地拍全景照(Panorama)是我喜歡用手機拍照的其中原因

Grand Place~由幾座不同的古典建築所包圍的一個廣場






或許是先入為主的感覺,在機場內看到那座高大的Super Icon“尿尿小童其實已誤導了我,感覺這地標式的東東應該是?...總之應該是很有特色吧!於是某個晚上我懷著“朝聖的心情去尋找那 “尿尿小童”...。豈知當一轉角,我的確...@@ ...xyzklja@xjhei...@@。



這當然與人無尤,根本是自己了而已...
大家看看任何旅客豈不開心拍照留念嗎?...:)

布魯塞爾的特色美食相信就是比利時的Chocolate 及 Waffle 吧!





我當然是聰明地一件兩味啦!Chocolate & Waffle...
拔!當大家看到我手上這一件...可會有沒胃口的感覺呢?...:)

這次出差主要是參觀每年一度的國際海產展,在布魯塞爾的一個著名展覽館(Brussels Expo)舉行...。

5號展館


其實大海中的怪魚何其多呢!慶幸絕大部份都是可食用的...:)

在展覽館正對面的另一座地標~原子球塔(Atomium)


往歐洲旅遊,參觀當地教堂相信是必定項目了。




相片中有管風琴,又可印証拍攝者有某種偏愛...:)

大家都知小弟情結特多,到巴黎我都必定要找一家叫 “Leon”的餐館吃一鍋藍青口配薯條及啤酒...。沒想到在 Brussels給我發現原來也有分店呢!於是乎....:)